•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省委外办领导莅韶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时间:2023-10-31 17:20:50 来源:市委外办 张晓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至3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谷典、省委外办副主任陈广俊一行莅临韶关开展外事工作调研,其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副市长蒋红林分别就如何推动韶关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省友协秘书长刘韧、韶关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省委外办调研组一行在韶关市委外办召开座谈会,听取周新秀关于2023年韶关市外事工作情况汇报。陈广俊高度肯定韶关外事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韶关市委外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深化民间对外交往、积极对外讲好韶关故事,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希望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谋划好明年全市外事工作;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主动加强与省委外办的沟通对接,切实将省委外办的外事资源转化为自身优势,不断推动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朱谷典充分肯定韶关市委外办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等外事管理的把关审核,确保各项外事工作规范严谨开展。


图片


       在韶期间,调研组一行参加了涂志伟美术馆建馆十周年纪念活动。陈广俊对涂志伟美术馆建馆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十年间,翁源的青山绿水见证了涂志伟美术馆作为韶关重要对外文化交流平台的不断发展,涂志伟先生以一支画笔架起中外,尤其是中美之间文化交流与人员往来的山水之桥、人文之桥。希望涂志伟美术馆不忘初心、精诚致远,继续为推动广东与美国等各国文化艺术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将更多美丽的翁源山水、多彩的韶文化、独特的岭南文化推向世界舞台。


图片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翁源兰花特色小镇等外事参访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