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赴乐昌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时间:2023-10-18 10:49:46 来源:市委外办 张晓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2日,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赴乐昌开展外事工作调研,乐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群英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在德国企业艾尔康电子元器件(韶关)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和对外经贸往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函等方面的需求。周新秀表示,市委外办始终践行“外事为民”宗旨,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市涉外企业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和难题,为外资企业在韶落地生根、持续壮大提供优质的外事服务,同时欢迎艾尔康在韶加大增资扩产力度,期待艾尔康推荐介绍更多的外资企业来韶投资兴业。

图片

       在乐昌市外事局,周新秀主任听取了乐昌市有关国际友城建设和外事服务企业等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周新秀表示,近年来,乐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事工作,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友城建设、民间外交、服务外企等方面做了很多尝试、想了很多办法、取得了良好成果。市县两级外事部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高站位做好外事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友城工作“三个一批”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开拓国际友好城市,促进民心相通和文化交流互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外事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主动服务好涉外企业,坚定维护公民和机构海外利益安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