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和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到广东省北江监狱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1 16:25:3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8日下午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与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省北江监狱联合开展“知规守廉、知足明廉、知慎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在监狱干警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广东省北江监狱宣传片,了解北江监狱的发展历史与突出成就。现场聆听了一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的忏悔话语和渴望自由的眼神,犹如一针强效的“防腐剂”,直击每位党员干部内心深处,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高墙下”与“铁窗内”的人生落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监舍和厨房等场所,“零距离”感受监狱生活,目睹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和日常生活等情况,接受最直观的警示教育,深切体会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违法犯罪的沉痛代价。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现场耳闻目睹了他人违法犯罪后受到法律严惩的“铁窗”生活,触动极大,感受很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牢记贪腐之害,恪守纪法边界,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