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韩国贸易馆馆长金柱澈一行访韶

时间:2023-09-01 10:07: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0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韩国贸易馆馆长金柱澈一行访韶。我市就与广州韩国贸易馆加强经贸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参加座谈会。

图片

参观东阳光优艾希杰精箔

        会前,市委外办负责人陪同金柱澈一行前往乳源东阳光优艾希杰精箔有限公司、广东萱嘉医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深入考察我市投资环境。 

图片

参观萱嘉医品

        高冬瑞指出,韶关与韩国有很深的渊源,目前我市已与韩国荣州市、海南郡建立了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希望广州韩国贸易馆积极为韶关与韩国开展经贸合作牵线搭桥,组织韩国企业到韶关来参观考察,促进双方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韶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片

投资考察座谈会

       金柱澈表示,韶关产业基础良好,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下一步将积极为双方企业经贸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韶关市城市宣传片,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招商优惠政策,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用地、产业配套等进行了交流。 

市委外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贸促会和韶关高新区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