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拜会外国驻穗商务机构

时间:2023-08-29 14:51: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5日,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赴广州拜会瑞士大苏黎世区经济促进署和广州日本商工会等外国驻穗商务机构,介绍韶关发展情况,邀请瑞士和日本企业来韶考察投资。

图片

拜会瑞士大苏黎世区经济促进署

        周新秀分别向瑞士大苏黎世区经济促进署中国区总监林霞萍女士、广州日本商工会会长庆长良彦先生介绍了韶关城市发展、产业布局、合作机遇等情况,希望与机构建立联络机制,及时对接瑞士和日本在韶关投资、贸易等需求。

图片

拜会广州日本商工会

       瑞士大苏黎世区经济促进署中国区总监林霞萍表示,韶关营商环境良好、产业特色明显、发展优势独特,愿意与韶关加强联系,寻找合作机遇,促进互利共赢。

       广州日本商工会会长庆长良彦表示,韶关有不少日资企业,经营稳定、发展良好,韶关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将持续向会员企业介绍韶关优惠政策和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合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