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乐昌秀水镇乡村文化振兴古筝大课堂“六一”展现风采

时间:2023-06-01 16:07:05 来源:转载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31日,秀水镇田心村楼下铭源希望小学开展“乐昌市2023年六一微心愿”公益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在乡村文化振兴古筝大课堂上,学生们踊跃上台表演,充分展示了乡村少年的风采,并吸引了更多的学生来到古筝大课堂要求学习古筝。

     乡村文化振兴古筝大课堂是秀水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秀水镇中心学校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课堂自去年9月开班以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学生已经能初步掌握古筝指法,弹奏一些基础曲目,这大大丰富了乡村学生文娱生活,实现城乡优质资源共享。

     据了解,秀水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前期经多方调研,发现学校在文艺教育方面有所欠缺,通过与镇党委政府和学校及帮扶单位沟通协调,向该学校捐赠6台古筝,并由有音乐特长的工作队员定期向学生授课,进一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