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率队到外资企业调研

时间:2023-04-12 10:50: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率市委外办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到外资企业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调研,认真落实市委书记陈少荣在会见芬兰美卓奥图泰全球骨料业务总裁马克·思慕拉时提出的关于强化政企联动,助力企业品牌推广,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工作要求。

图片

座谈会现场。
高冬瑞首先参观了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展示的各类设备、型号、性能、用途和产品优势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询问,并对韶瑞重工近年来聚焦产品创新,生产出全国最大型、最前沿的破碎设备和打造高性价破碎筛分解决方案的第一品牌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

参观生产车间。

图片

了解生产情况。
随后,高冬瑞与韶瑞重工(广东)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相关情况介绍和关于品牌推广、拓展市场的设想和打算。
高冬瑞指出,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多为外资企业牵线搭桥,积极协助拓展本地市场,助力外资企业做大做强;市外事部门要发挥协调作用,主动了解外资企业需求,及时协调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外资企业发展铺路;各企业要加强联系沟通,互帮互助,深入了解和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及时分享行业信息,在本地企业产品质量好、运输成本低、价格优惠的情况下,应优先考虑采购本地优质企业产品,真正做到携手前进,共同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