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省委外办主任柳琛子率队赴韶关调研

时间:2023-01-18 09:39:4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0至11日,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柳琛子率队赴乳源瑶族自治县、翁源县围绕驻镇帮镇扶村助力乡村振兴、市县外事工作等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柳琛子一行与韶关市委书记陈少荣,市长陈志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江帆,副市长蒋红林等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实地走访了省委外办帮扶点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阳陂村、东岸村、杨溪村、草田坪新村和翁源县有关外事资源场馆,考察了解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人居环境建设、农村疫情防控等情况,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1.png

考察阳陂村小番茄种植基地

图片2.png

考察东岸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3.png

考察杨溪农贸市场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4.png

春节慰问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柳琛子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韶关市县镇各级党政机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工作队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对标对表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省委外办和广外对外资源优势,立足当地文化底蕴和资源禀赋,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再接再厉,努力打造具有“两外”特色的帮扶模式,推动当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打造对外讲好乡村振兴故事的窗口。

图片5.png

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
       一同调研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唐锐表示,广外将与省委外办一起,加强与韶关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广外优势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实。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谷典,省委外办副主任仓峰、洪凡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