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招诗玲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

时间:2023-02-27 09:24: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3日至24日,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南区主任招诗玲一行访问我市。副市长蒋红林会见招诗玲一行,就双方加强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外事局、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和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图片

蒋红林会见招诗玲一行。

蒋红林对招诗玲一行来韶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韶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成本要素优越,产业基础厚实。当前韶关正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欢迎新加坡企业家到韶关考察投资,韶关将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能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招诗玲表示,韶关资源禀赋独特,投资环境优越,新加坡企业来韶投资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未来可期。她将引荐更多新加坡企业界人士到韶关考察投资,推动越来越多新加坡优秀企业来韶关开拓市场。

会见前,招诗玲一行与市外事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围绕我市数据中心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内容作宣传推介,新加坡博瑞集团、狮城资本、裕新国际和益阁新能源集团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合作意向,并就双方在大数据以及新能源等产业合作开展交流。

图片

与市直相关部门座谈。

访韶期间,招诗玲一行还到广东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华韶数据谷和韶关铂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进一步探寻双方合作机会。

图片

考察广东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图片

考察华韶数据谷。

图片

考察韶关铂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