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强服务 惠企业 促发展——市委外办积极宣介外事惠企政策

时间:2023-02-27 09:23: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应市工商联邀请,市委外办副主任赖展东参加韶关市工商联十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充分利用大会活动契机,面向企业开展外事服务。

图片

会上,赖展东向全市150家企业代表作《走出去,请进来——外事服务企业有关政策措施》的主题报告,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海外领事保护和邀请外国人来华等三个方面的外事惠企政策和措施。会后,赖展东现场为广东伯克生物医药、韶关利民制药、三超发电设备等企业提供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服务。

近年来,韶关市委外办深入践行“外事为民,外事惠企”服务宗旨,坚持做好企业的“店小二”和“服务员”,积极开展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服务,广泛宣传普及海外领事保护与协助,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涉外工作困难,努力为广大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和便利的外事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