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拜访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及商协会

时间:2023-02-20 10:04: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6日,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分别拜访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及广州日本商工会,积极开展外事活动和招商推介,服务韶关高质量发展。


图片


周新秀与日本驻穗总领事会谈并推介韶关


图片


周新秀向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推介韶关


图片


                                                                                            周新秀向日本广州商工会推介韶关

       周新秀向日本总领事龟井启次、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冈田英治及日本广州商工会事务局局长樋口太郎等详细介绍了韶关的历史、文化、旅游和生态资源,并重点从韶关产业发展基础、招商引资主要方向和在韶日资企业发展状况等三个方面进行推介。对日方提出的关于用地、用工和产业园区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并热情邀请日本总领馆和商协会组织企业来韶参观访问、考察投资。

龟井启次、冈田英治和樋口太郎均表示,将积极宣传推介韶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组团赴韶参访考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