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8 10:14:24 来源:市委外办 刘明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翁源县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2983948845193740636.jpg

合照


 9837211015280563169.jpg

参观核工业基地

  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下庄希望铀矿陈列馆,认真聆听广东核工业地质队伍为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作出突出贡献及华南核工业发展过程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介绍,参观各展柜的史实资料及老一辈核工业人工作、生活用过的珍贵物品。党员干部不时驻足观看,互相交流,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开荒拓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广东核工业地质队伍在军工时期的30年里,曾经为我国国防建设创造了“三个全国第一”的伟大历史贡献,下庄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生动展现了新中国军工事业的光辉历程。

5085529789283606808.jpg 

参观万艺电商兰花展览馆

4066357819527593159.jpg

退休党员分享美丽乡村建设感受

  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翁源万艺兰花电商文创中心和坝仔镇珍珠村,亲身体验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退休党员代表还向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美丽乡村建设给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系列举措为韶关人民带来的幸福感受。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弘扬“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下庄精神”,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植入新担当,坚定不移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服务新时代韶关对外发展,做合格的新时代韶关外事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