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关于要求所有在乌中国公民完成10月登记备案的通知

时间:2022-10-10 10:27:01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段时间以来,我在乌公民对防空警报响应出现懈怠。乌10月10日各地空袭严重,在乌人员具有极高不可测风险,请务必在防空警报响起时第一时间进入避险场所,提前准备并携带应急物资。再次提醒,无紧急必要事由不要在乌驻留,请在安全的情况下及时出境。图片

  为掌握在乌中国公民最新情况,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每月发布一次通知,要求当月所有在乌人员进行登记备案。但是,部分人员对该事项不够重视或出于个人考虑,没有按要求完成。

  当前乌安全形势极为严峻,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再次强调,此通知发布后,所有在乌中国公民务必按要求、按区域尽快完成本月登记备案!上月备案人员应重新登记!

一、基辅及周边人员登记备案通道

图片

二、敖德萨及周边人员登记备案通道

图片

三、利沃夫及周边人员登记备案通道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