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深化中韩友谊,合作发展共赢
——韶关市应邀参加韩—粤各地市友好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27 11:56:39 来源:市委外办 张晓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

韩—粤各地级市交流研讨会

       近日,韩国驻穗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韩—粤各地市友好交流活动,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市外事局局长周新秀应邀出席活动,向中韩与会人员宣传推介韶关,积极拓展韶关与韩国在文化旅游体育、现代特色农业和大数据产业等领域方面的交流合作。


转存图片

 韩—粤各地级市交流研讨会


转存图片  

市外事局局长周新秀交流发言  

 

  市外事局局长周新秀在韩—粤各地级市交流研讨会上作了“韶韩合作未来可期”主题演讲。周新秀表示,我市与国际友好城市韩国荣州市的文旅合作已有一定基础,随着疫情好转,韶关与韩国在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翁源县是全国最大的兰花生产基地,而韩国是兰花的消费大国,韶关期待与韩国开展兰花产业方面的合作。今年初,国家四部委明确在韶关建设国家数据中心集群,韶关非常欢迎韩国企业到韶关投资,抢先赢得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产业的红利。


转存图片

韩国驻穗总领事韩在爀讲话  


  韩国驻穗总领事韩在爀表示,过去30年,中韩两国合作成果丰硕,韩国与广东的交流合作广泛且深入,合作基础稳健,未来发展空间大。他表示,非常乐见韩国荣州市与韶关市保持着紧密合作,希望两市在现有文旅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合作。韩国驻穗总领事馆将大力推动韩国与韶关开展农业合作方面的探讨,并发动韩国企业到韶关投资。(市外事局 张晓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