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书”送知识暖人心
——市委外办深入开展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8-26 11:12:21 来源:市委外办 刘明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共建项目,鼓励社区留守儿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8月24日,市委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新秀率党员志愿服务队6人前往中山路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看望社区留守儿童。

图片1.png

  为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市委外办党员志愿服务队事前与社区进行充分沟通,根据社区前期摸底调查制定了《项目共建慰问安排》。周新秀一行实地察看了他们的居住情况,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向两位留守儿童送上精美的图书,对孩子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用知识丰富自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争取长大后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与社区基层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下一步市委外办将继续整合资源,探索建立互帮互助、“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更好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