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海外领保和诚信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22 10:27:29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8日下午,市委外办在风采街道风度北社区开展预防性海外领事保护和诚信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1.png

 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并讲解海外领保知识。

  市委外办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学生群体科普海外出行常见风险种类、预防措施、领事保护与协助和海外留学安全以及诚信教育等知识,进一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扩大诚信宣传的覆盖面,提升信用建设的知晓度,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答疑解惑。


2.png

IMG20220818165904(1).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社区群众了解如何使用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热线12308求助,知晓应对海外突发事件的领事保护常识,增强出国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紧急救助能力。社区群众均表示这些海外领保知识很实用,要通过自身将这些安全知识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让大家更加重视出国安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祖国在你身后,领保伴你出行”的为民举措,共同营造海外安全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