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参观《烽烟不绝读书声-粤北华南教育抗战历史展》

时间:2022-07-15 17:16:05 来源:市委外办 刘明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4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韶关市博物馆参观《烽烟不绝读书声-粤北华南教育抗战历史展》,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

IMG20220714092915(1).jpg

 

       展览分为“抗战爆发”“迁徙办学之路”“困境中的坚守”“胜利复员”“建设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五个部分。倾覆的笔架、摇晃的灯盏、竹织批荡的教室和杉树皮铺成的屋面,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抗战时期华南文化教育波澜壮阔的历程,铭记、传承爱国情怀。

IMG20220714100409(1)(1).jpg

        观展后,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受到党性的锤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忠诚担当,为推动我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