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赴秀水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2-07-08 16:24:39 来源:市委外办 刘明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7日,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与秀水镇党委、秀水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IMG20220707101150.jpg

周新秀主任、赖展东副主任与秀水镇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周新秀表示,秀水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入驻以来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今后要立足秀水镇实际情况,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突出文化振兴、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市委外办作为帮扶队员单位,也一定会充分发挥好外事职能作用,争取外事资源,全力配合牵头单位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IMG20220707100938.jpg

活动中特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韶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晓芳老师,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宣讲。此次主题宣讲,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教育引导市委外办、秀水镇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实践指导、又有情感共鸣;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市委外办、秀水镇党员干部全面领会、精准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IMG_20220707_092746(1).jpg

主题宣讲会由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主持。周新秀指出,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相关思路举措,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全局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周新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党忠诚,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自觉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20220707113538.jpg

宣讲会后,周新秀率市委外办党员干部先后看望、慰问了秀水村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家庭基本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