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的外国朋友 快来快手平台参加短视频大赛吧!

时间:2022-06-09 09:43:16 来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对外讲好中国故事的“智慧生活”篇章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我眼中的中国—智慧生活”短视频大赛6月在快手短视频平台正式开赛

微信图片_20220613094047.jpg

该赛以“共享未来”为主题,通过展播外籍人士在华拍摄的科技融入生活的短视频,呈现中国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表达中国人民愿与世界各国人民共享和平、发展、繁荣,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望。

大赛将于8月31日截止征集和投票,并将以网络人气度为基础,依据主题表达、创意度、感染力等标准评选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感兴趣的外国朋友可联系韶关市外事局国际交流科咨询详情
联系人:张晓璇
咨询电话:0751-889198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