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到挂点联系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04-27 16:25:01 来源:市委外办 叶章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率队到广东韶钢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挂点联系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外资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高冬瑞一行与广东韶钢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安全应急、产品销售、疫情防控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高冬瑞对企业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对企业反映的能评审批等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职能部门协调解决。

高冬瑞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进一步落实各类优惠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安心发展。外事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发挥协调作用,支持外资企业长远发展。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牢牢守好安全防线。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切实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充分发挥企业的影响力,引进更多项目落地投产,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为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外办、市生态环境局、曲江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