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到乳源东阳光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04-08 10:43:28 来源:市委外办 叶章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率队到乳源东阳光优艾希杰精箔有限公司调研外资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高冬瑞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精箔厂一期车间和企业展厅,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该公司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各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重点对企业外籍高管和技术人员在韶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高冬瑞对乳源东阳光公司为韶关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公司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创新,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高冬瑞强调,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抓好服务保障,切实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市外事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为企业外籍人员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助推外资企业做大做强。乳源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及时跟进企业提出的问题,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东阳光公司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之以恒抓好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图片

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乳源瑶族自治县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