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30 11:14:34 来源:综合科 李莹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5日下午,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黄峰主持。

5781870190296702719.jpg

  会前,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会上,市委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新秀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看一看”,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3062062923068072601.jpg

  周新秀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谈心谈话深入细致,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触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真正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周新秀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政治“三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下半篇文章,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要立行立改,把握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做好“平战结合”。注重加强自我反省,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开展好谈心谈话,相互间真诚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