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到市委外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2-10 10:22:54 来源:市委外办 张晓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到市委外办开展外事工作调研,并与全体党员干部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汇报了全市外事工作情况。2021年,市委外办着力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统筹外事资源助推外资外企做强做大,深化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改革,服务在韶外籍人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解决企业疫情期间邀请外国管理和技术人员来韶困难,保持疫情常态化下国际交流合作热度深度,外事工作服务韶关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实效。


图片


高冬瑞对市委外办2021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高冬瑞强调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全市涉外各个领域的工作统起来,协助市委谋大局、抓大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要居安思危,做好“平战结合”和打硬仗的准备,坚持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

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精通主业,吃透外事政策用好外事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要将新常态下外事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长期坚持,做成品牌;

要始终坚持主动作为的主线,打造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外事干部队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