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7 15:30:07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5日,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省、韶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张剑一行到会指导。

11375924738346877832(1).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外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切实加强学习、宣讲、宣传,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定力;通过举办“以讲促学”辅导学、利用“媒介平台”创新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领悟学,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入脑入心 “悟思想”中汲取了信仰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认真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安全有序推进在韶外国人疫苗接种工作、加强海外风险维护和安全防范应对、深入社区开展外事服务活动,在用心用力“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本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同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搭建政企沟通联系平台,助推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统筹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在见行见效“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

14467991140473140459(1).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认真总结,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奉献外事力量。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提高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更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矢志不渝践行外事为民,始终坚守为民初心,保持公仆本色,坚定不移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全力解决涉外企业的实际困难,彰显外事为企为民的成效。四是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五是持续抓好巩固深化,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做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1952793187647386395(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