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9 16:44:29 来源:市委外办 文字:陈 桥 刘明涛 图片:李 莹 邝慧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7日,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始兴县沈所镇、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红色革命遗址和阅览百年党史档案文献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图片

参观外营村旧址

在始兴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激动的心情走进红色革命遗址,先后参观了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旧址红围、中共广东省委地下交通站革命历史陈列馆、八一村外营保卫战遗址,仔细观看红色文物,认真聆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和汲取红色精神力量。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的展厅内,大家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奋斗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图片

在红围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心得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的源源动力,扎实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