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16:34:44 来源:市委外办 刘明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市委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结合韶关外事工作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外事资源,坚持“外事为民”,抓好招商引资,服务好外资外贸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落实“三个一批”友城指示精神,积极扩大韶关“朋友圈”。

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介学习热潮。通过室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双周讲坛等各种形式,坚持领导带头学,以上率下,积极营造全市外事系统学习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