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拜访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

时间:2021-11-15 10:48:23 来源:市委外办 国际交流科 曹波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专程拜访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与首席代表马延坤、总经理徐晶波进行会谈,宣传推介韶关,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图片

周新秀与首席代表马延坤、总经理徐晶波等合影

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总经理徐晶波向周新秀一行详细介绍了德国工商大会有关情况。德国工商大会是德国官方三大对外经济促进机构之一,是德国各地方工商会和德国海外商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其主要职能是:促进与协调德国各地区发展工商业,开展合作,协调全球各地德国驻外商会联盟,促进双边经贸合作。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共拥有会员360多万家,分布在92个国家,拥有140个代表处,是德国开展对外经济合作的官方机构。德国工商大会代表处是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华南及西南片区三大办事处之一,主要职能是促进中德经贸合作。

周新秀从韶关的人文、历史、生态、交通、旅游和产业发展等六个方面向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进行了全面推介。主要宣传了韶关区位优越,通达便利,营商环境好,大工业电价全省最低,正在成为产业发展的“成本洼地、价值高地”等优势。希望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积极为韶关牵线搭桥,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关德国企业来韶考察,投资兴业。

图片

周新秀在宣传推介韶关

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马延坤表示,韶关是一个美丽又极具吸引力的城市,将积极在所有会员中进行宣传和推介,推动展开与韶关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