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3 14:48:43 来源:市委外办 伍静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2日,市委外办召开了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周新秀代表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1.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剑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准备充分,步骤规范,主题突出,剖析材料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能再接再励,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图片2.png

  随后,周新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