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5 08:47:17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韶关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血脉》。


图片


       周新秀讲述了韶关革命历史概况、韶关红色资源特点和重大历史事件,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韶关的红色革命历史。周新秀指出:韶关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在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韶关是全省抗战大本营,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中心,一大批著名的革命元勋和重要人物在韶关留下了光辉足迹。
      周新秀要求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韶关革命历史,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伟大精神;要通过学习党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学党史、知党史、记党史、讲党史,在对外工作中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