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强外事 开新局
全市外事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24 17:38:57 来源:韶关日报 刘冠斌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外办在韶关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外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等有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jpg

  23日下午,“学党史 强外事 开新局”演讲比赛在韶关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贸促会等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到场观摩。比赛现场,来自市委外办、韶关学院以及各县(市、区)选送的12名参赛选手围绕百年党史、习近平外交思想、外事工作精神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或身边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来谈体会、讲想法、抒情怀,倾诉着他们心中热烈的爱党之情、报党之志,唱响了学习党史知识的奋进主旋律。比赛演讲过程中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7cb4e40ef816a1caf9883a3e16c7302.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本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外办的陈桥战胜群雄,勇夺冠军;来自武江区的朱艳玲和韶关学院的刘爽娜荣获二等奖;翁源县的何婧子、新丰县的王越以及浈江区的秦恺获得了三等奖。同时,有着优异表现的其他参赛选手们也获得了比赛的优胜奖。

全体比赛选手合影留念.jpg

  此次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重温党史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意识。参加比赛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作为契机,积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外事党员干部工作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同开创韶关外事新局面。

  (韶关日报 刘冠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