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到武江开展外事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06-22 16:15:32 来源:市委外办 刘明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市外事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外事工作,6月18日,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到武江区开展外事工作专题调研,武江区副区长钟爱民陪同调研。 

图片

  周新秀听取了武江区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对武江区外事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涉外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武江区切实践行“外事为民”宗旨,当前要坚决筑牢境外疫情输入防线,做好在韶外籍人士疫苗接种,指导企业用好“快捷通道”邀请外国人来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周新秀强调,武江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外事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发挥外事部门的优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外事队伍建设,打造强有力的外事干部队伍,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