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7 09:07:35 来源:市委外办 李莹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6日,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IMG20210616150436.jpg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外办紧扣主题主线,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外事重点工作任务有机融合,坚持学习实践同步推进,认真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创新推出外事系统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6件实事,让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IMG20210616145502.jpg

  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自觉接受指导,坚决落实整改,把接受指导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补齐短板、提升工作能力的过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和外事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第七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市委外办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明确责任,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