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一卡在手说走就走!市委外办提醒:APEC商务旅行卡,您值得拥有!

时间:2021-06-02 15:20:22 来源:市委外办 邝慧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大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力度,进一步助力我市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5月31日,市委外办在高新区开展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推广会,共有51家企业近百名人员参加。

  图片

  推广会现场

  推广会上,市委外办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指南》等宣传资料,专题解读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免办签证、快速通关、节约成本等方面的便利性,现场解答APEC商务旅行卡有关申办资质、适用范围、申请流程、使用办法等问题,鼓励我市企业积极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充分利用APEC商务旅行卡的便利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图片

  参会人员在认真阅读宣传资料

  下一步,市委外办将继续加大APEC商务旅行卡的宣传力度,积极为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提供各种便利,努力提升外事服务企业的效率效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