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选拔赛活动

时间:2021-05-24 16:52:40 来源:市委外办 游晓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委外办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选拔赛,旨在通过竞赛选拔优秀选手,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全市的党史知识竞赛。同时,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c8564bbfdc101938e6d4584af14602b.jpg

  此次党史知识选拔赛内容涉及了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目标、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光辉事迹以及我市的党史事件、人物等。赛场上气氛活跃,选手们沉着泠静,认真答题,激烈角逐,展现出各自的风采。赛后,由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党史知识竞赛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党的百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意义重大。此次竞赛不仅是一次锻炼大家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党史的机会,加深大家对党的认识,激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最后,她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在全市党史知识竞赛中再创辉煌,取得好成绩。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