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9 14:51:42 来源:市委外办 叶章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5月14日上午,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犁市当铺开展“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5655421556822738096.jpg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重温红色革命峥嵘岁月。在展厅中,党员聆听了朱德部队在此驻军休整、练兵,组织领导当地群众开展武装斗争,进行土地革命,参加北江区域农民暴动,亲自编写了《步兵操典》、《阵中勤务》两部教材并形成“强敌进攻莫硬打,抓敌弱点我猛攻,孤敌疲敌我围歼,常遣精兵骚扰敌”游击战术28字方针的历史故事。

mmexport1621242337753.jpg      

       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犁市当铺留下的光辉足迹,充分展现了百折不挠和为民奋斗的革命精神,时刻激励着广大共产党人奋勇向前。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外办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了那段烽火岁月,增强了历史使命责任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省委外办决策部署,不断开创韶关外事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