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时间:2021-05-13 10:47:20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5月11日下午,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乌特拉”行动取得了胜利。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共产党员对敌浴血奋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干部职工。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观影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更好地做牢做实外事工作,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