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26 16:20:13 来源:市委外办 综合科 刘明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5日下午,市委外办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维国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外办副主任黄峰主持会议,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G20210425145835(1).jpg 

       杨维国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三牛精神》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弘扬三牛精神”等3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征程。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体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IMG20210425150032副本.jpg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启发性强,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