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0 17:35:25 来源:市委外办 综合科 李莹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0日下午,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徐连林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专题讲座。

    徐连林副院长从“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历史定位”“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以及“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个方面,全面解读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形成路径、地位及时代价值。

IMG20210420150322.jpg

   大家纷纷表示,徐连林副院长理论基础深厚,讲座内容精彩纷呈,从中受益匪浅。在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好“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我市外事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忠诚和实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