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日本驻穗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高梨晓人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0 09:39:13 来源:市委外办 国际交流科 叶章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8日,日本驻穗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高梨晓人一行4人访问我市,考察乐昌葡萄酒和翁源兰花产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兵、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陪同考察。

       高梨晓人此行是经日本驻穗前总领事石塚英树的大力推荐,专程来韶考察和洽谈相关商务合作项目的可行性。此前,日本驻穗前总领事石塚英树于3月8日来韶访问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317.jpg

高梨晓人一行考察乐昌誉马葡萄酒庄园

       高梨晓人一行先后到乐昌誉马葡萄酒庄园和翁源兰花特色小镇展示中心、新德芳兰园、万艺电商文创中心等地考察,详细了解葡萄酒庄园的生产经营、规划建设、酿酒工艺以及兰花的培育、种植、研发、销售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343.jpg

高梨晓人一行考察翁源兰花产业

       高梨晓人认为,乐昌誉马葡萄酒庄园的葡萄酒制作工艺先进、品质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翁源兰花产业化水平高、集约化经营好,以发展兰花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的做法很值得日本学习借鉴,翁源兰花一定能够做大做强做优做响。高梨晓人表示,韶关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投资环境,日本驻穗总领事馆将会努力推动更多日本企业和日本朋友来韶旅游观光、交流学习和投资兴业,促进韶关与日本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