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6 11:30:20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周新秀主任主持会议。

  6da9150481e1dfc0d3b856fca4ff6b37.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懂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37a8c919f69919d1eb0d2ce265553ba(1).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要求,创新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审核制度改革,减少申办材料,优化申办流程,为我市企业“走出去”提供高效、便利的渠道。加强领事保护宣传,强化出境公民安全意识,做好领保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外事支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