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3-01 11:51:48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4日上午,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329453180270266194.jpg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支部上一届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新秀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黄峰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13029092431541573996.jpg

      最后,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新秀进行了讲话,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做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等基础性工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勤政为公,廉政爱民的形象;四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支委成员要以身作则,坚持率先垂范,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蓬勃发展。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