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到中日合资企业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时间:2021-02-25 09:47:32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到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下简称“宝武杰富意”)调研企业与日本JFE钢铁株式会社的合作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回应企业关心的问题。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一同调研。

       颜珂听取了关于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与JFE钢铁株式会社合资合作情况及外籍管理人员在韶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了解企业需政府协助解决的困难,并与部分日籍管理人员座谈,详细了解其在韶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慰问。随后,颜珂前往宝武杰富意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企业生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25092619.jpg

颜珂在宝武杰富意生产车间实地考察

      颜珂感谢宝武杰富意响应政府号召,坚守岗位留韶过年,充分肯定宝武杰富意为我市经济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宝武杰富意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改革促发展,用好惠企政策,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同时欢迎宝武杰富意与有关部门分享可复制的发展经验,帮助我市其他企业拓展发展空间。
      颜珂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激发活力和创造力,增强发展动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