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欢迎韩国荣州市民来韶旅游,优惠措施看这→

时间:2021-01-22 16:47:40 来源:韶关日报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我市与韩国荣州市缔结友好城市已有十年之久,自去年12月两市签署文化旅游体育领域交流与合作协议书以来,市委外办加强与各有关部门联系与沟通,合力推进各项协议内容真正落地见效。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迅速响应,积极联系市内多个旅游景区,餐饮住宿等旅游企业,并印发了《韩国荣州市民来韶旅游优惠措施》,一系列针对韩国荣州市民来韶旅游的优惠措施正陆续出炉。后续,市委外办将加强与韩国荣州市文化福利局联系,跟进荣州惠韶旅游优惠政策,让两地市民切实享受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带来的实惠。

   具体优惠措施有:

  珠玑古巷、马坝人遗址等15家A级旅游景区向荣州市民实行免票开放;丹霞山景、金鸡岭等4家A级旅游景区向荣州市民实行门票3—8折优惠。


  莱斯丽呈华廷酒店、维也纳酒店韶南大道店等22家酒店(含景区周边部分餐厅、民宿、酒店)向荣州市民提供餐饮、住宿优惠。


  小编为你绘制了具体明细


  点击查看一下喔~

  ↓↓↓


  韩国荣州市民来韶旅游优惠措施

  旅游景区

微信图片_20210122162028.jpg




餐饮住宿

微信图片_20210122162055.jpg

  韶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优美,文化旅游发展前景可观。我市政府深挖浓厚文化底蕴,整体打造旅游项目,丰富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展示韶关历史文化。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友人们,感受韶关的风土人情和地域风光

微信图片_20210122162118.gif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