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3 16:24:10 来源:市委外办 综合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2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主持会议。

IMG_20201112_160015.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外事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IMG_20201112_160005.jpg

      周新秀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努力做到学深、弄懂、悟透、做实,知其然,亦知其所以然;三要扎实推进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勇拼搏,奋发有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