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一行来韶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02 17:35:28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前日,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副主任柳琛子及随行人员一同前来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仁化县红山镇新山村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展欣,市委外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转存图片

已编辑图片


      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一行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调研。
      陈秋彦一行通过宣传影片和实地走访参观了解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的教育培训课程、园区设施建设情况。陈秋彦指出,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立足韶关丰富的红色资源,融合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创新打造特色培训课程和红色研学线路的做法值得充分肯定,也为全省外事干部加强红色教育、党性教育提供了一个好的基地。随后,陈秋彦一行前往省委外办定点帮扶的贫困村——仁化县红山镇新山村调研,慰问当地结对帮扶对象,并与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秋彦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新山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建立长效化帮扶作了要求:要对标中央、省委关于扶贫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找不足、补短板,将稳收入、稳就业各项扶贫措施落实到位,建立长效机制,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脱贫成效。
省扶贫办副主任梁健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