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31 09:13:47 来源:市委外办综合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新时代我市外事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本遵循,坚持党的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我市外事工作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当前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工作紧密地和全市的发展联系起来,努力促进外事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加强党对全市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抓好任务落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外事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要紧跟思路,加强研究,精心谋划好下步工作。针对当前外事工作发展现状、目标任务、面临形势困难和工作打算,理清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抓好外事工作的有效措施,积极在全市改革发展较好服务上下功夫,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市外事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