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0-19 11:56:52 来源:市委外办综合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主持会议。

      周新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省委对韶关的发展定位及要求,以及市委对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部署。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中,要抓好三个“突出”:一是在对外宣传中要突出“生态绿色”这个金字招牌;二是在对外交往中要突出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绿色工业等生态产业体系;三是在因公出访中要突出向绿色发展的相关出访部门和任务倾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努力为韶关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奉献外事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