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4 17:17:10 来源:市委外办综合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7a3158400542b55d69eef116f6745d.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深圳40年来坚持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深圳等经济特区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

335ba2ce44bdd114996ce5086354836.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我市外事系统的一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更好姿态服务韶关社会经济发展,为韶关外事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