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赴乐昌开展“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30 18:22:27 来源:市委外办综合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文化,9月29日,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全体干部职工赴乐昌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和梅花大坪杨家寨开展“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纯杰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乐昌市坪石镇三星坪村国立中山大学工学院旧址-朱氏宗祠、定友图书馆,河丰村委会管埠村华南师范大学旧址、湘南起义策划旧址—杨家寨等地,重温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华南教育历史和湘南起义革命历史。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政务微信截图_16014598419249.png


全体党员在三星坪村重温入党誓词


政务微信截图_16014600033718.png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杜定友先生感人事迹

       在马思聪、王慕理夫妇合奏雕像前,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先师们把烽火当讲坛,视教育为己任,在国家危亡之际始终保持教育的这份初心,体现了坚强的意志和浓厚的爱国情怀。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政务微信截图_16014601093291.png

 


全体人员在马思聪、王慕理夫妇合奏雕像前分享学习体会


政务微信截图_16014603413170.png

 


全体人员在湘南起义策划地—杨家寨文奎塔前合照

       活动结束后,周新秀指出,这次组织“红色党性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从中得到体会,受益良多,不仅重温了教育文化和抗战历史,缅怀了先烈,更感受到先辈们心系天下的使命担当以及求真务实、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牺牲精神,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要求全体人员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我市外事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