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颜珂赴我市涉外企业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时间:2020-08-05 10:15: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率市委外办负责同志前往曲江,调研我市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及北江(越南)纺织有限公司海外安保情况,勉励涉外企业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海外安保等工作,共克时艰。曲江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颜珂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

       据了解,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浆染、织造、后整理、制衣产业链于一体的牛仔布面料研发和生产经营的民营纺织企业,生产基地位于韶关曲江区以及越南广宁省,以欧美出口订单为主,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海外订单缩水幅度较大。
当日,颜珂率领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形势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应对措施,并就外事等部门如何更好服务企业搭建信息沟通渠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事项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颜珂一行参观北江智联生产车间

         颜珂认为,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裁员,在订单大幅减少的情况下仍能维持盈利、按时纳税,是我市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在社保、税收、电费等方面的暖企援企优惠政策,顺利渡过疫情难关。



颜珂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车间设备

       颜珂要求,市、区两级外事部门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协助企业妥善解决面临的困难。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切实履行公共卫生防疫和安全生产责任。北江(越南)纺织有限公司要主动争取我驻越使领馆的工作指导与支持,加强与当地政府尤其是警方、卫生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他们对企业安全保护、卫生防护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